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7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38

文旅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1210中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3410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要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的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沙润教授、副院长王希宾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我院王希宾副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沙润教授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宣讲,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我校教职员工和学生息息相关,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所有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时刻关注评估,树立主人翁意识,树立“校兴我荣”的思想,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要积极参与评估,遵守课堂纪律。三要主动了解评估,展现良好形象。四要自觉服务评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接着,副院长王希宾重点强调了学生课堂和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对大家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要求各班班干部各司其职,党员、预备党员必须起到模范带头做,确保各项迎评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三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试让大家了解评估的相关内容,更好地在班级中宣传评估的重要意义,使全院师生拧成一股绳,一起努力顺利完成我校的评估工作。

(通讯:章常云  朱桂元  摄影:章常云  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