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30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155

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实习基地简介(地址、规模、经营范围、特色、技术、管理状况以及软硬件设施和环境满足能否专业实习要求情况)

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61月,致力于打造以“家”为核心的网络服务产业链。公司长期坚持“专业出击,整合发力”的营销理念,致力于成为:想“家”人,爱“家”人幸福安家首选网络平台。

20123月,公司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三六五网,股票代码:300295。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团队,目前已有行业资讯、网络营销、产品研发、技术维护、综合管理等岗位员工近1000人。公司具备较强研发能力,拥有多项自主开发的知识产权,并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全面部署企业战略,用心关注社会民生,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力争用自身的实践走出行业的标准,为整个社会的幸福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有力的贡献。

该公司的软硬件设施与环境能满足广告学专业实习的要求。

2、实践教学功能实现情况,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等

实践教学围绕我院组织学习型实践体系的基本内容与要求,围绕“学习思考力、协调沟通力、执行力与创新力”的能力培养,重点突出学生协同创新竞争力的提升,依据不同的导向,结合三六五公司的岗位职责,以及各岗位对从业人员素质能力的要求,将专业实践分为认知性实践、参与性实践、创新与创业项目实践三类。其中,认知性实践主要指在实践教学环节中通过参观、讲座、学习的形式,帮助学生认识和熟悉该行业的基本情况的实践环节,为参与性实践打基础;参与性实践是指,结合实践大纲的要求,将列入教学计划中的集中实践与顶岗实习等企业实践环节,与公司具体的业务岗位进行对接通过实际实际操作的具体方式了解具体的业务运作;创新与创业项目实践是在参与性实践基础上的个性化拓展,学生将参与性实践中的知识和创新想法通过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有针对性的进行独立创新实践。

通过三个系列的实践教学,在让学生感受优秀企业文化,加深对企业运营、拓展业务及发展前景的了解,同时结合自身专业加强学习与实践锻炼。

3、近三年基地场景照或学生在基地实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