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年文旅院旅游管理专业皖南学科考察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0-25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30

2018年文旅院旅游管理专业皖南学科考察活动圆满完成

2018109日至1013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院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圆满完成了一年一度皖南学科专业考察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带队老师们经过商讨,确定了专业考察的相关景点,再由各班班长组成学生代表,咨询了多家南京知名旅行社,制定出本次活动的考察活动。出发前夕,院里领导和带队老师还召开了考察安全动员大会。

本次考察选择了多个不同类型的旅游资源景点,通过本次考察同学们见识到了黄山的雄伟秀丽;品味了宏村的徽派建筑的风韵;感受阿菊表演的徽州文化;体验九华山的国世界。

考察过程中,同学们在各个景点进行专业相关课题的调研活动组团社领队和地接导游的交流中,深入了解学习了旅行社线路设计,组团销售团队接待及导游业务等相关业务,加深了对旅游行业的了解

考察中,带队老师们尽职尽责,全参与,为同学们讲解专业知识,关心同学们的旅途生活,解答同学们在考察问题和疑惑,引导同学们在考察中思考相关问题。通过此次学科专业考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通讯  张彦儒赵长茂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