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于颁发三江学院2017-2018学年 励志奖学金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10-10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41


三江学院文

校学字〔201824

Line 53

关于颁发三江学院2017-2018学年

励志奖学金的决定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三江学院《学生手册》中《三江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定方法》的有关规定,经学院推荐,学工部审核,学校审批决定,陶桢等1262名同学获得三江学院2017-2018学年励志奖学金。

希望获得三江学院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今后不断取得新成绩。

附:三江学院2017-2018学年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校学字18-24附件:三江学院2017-2018学年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xls


                        三江学院

                                                                      2018930


Line 6Line 7江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89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