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28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198

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审核评估所在学期内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特归纳开学初要着手处理的相关事宜,请各二级教学单位及早谋划,狠抓落实。具体工作如下:

1.老生课表

请各教学单位于827日前务必将老生课表和“专转本”新生课表打印完毕,完成老生课表和“专转本”新生课表的全部工作。

2.新生课表

请各教学单位于914日前排定2018级新生课表,并着手做好新生课表打印工作。

3.课表要求

1)所有课程(含实践环节)的信息在系统内都必须要完整;

2)课表一经排定,开课后两周内不允许调停课。

4.教材工作

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教材征订工作,保证课前到书。

5.学籍工作

1)做好2015级和2016级学业预警工作;

2)做好2017级学籍处理工作。

6.征兵工作

各二级学院需要帮助学生办理好入伍手续,老生需要提前办理休学手续,新生需要提前保留入学资格。

7.选课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选课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在开学第一周在新系统顺利做好选课事宜。

8.审核评估材料

请各二级学院于830日前拟定并提交以下材料:专业建设规划、“一院一特”论证与建设方案、考试改革方案、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基地汇编与统计。

9.教改立项

1)请各二级教学单位根据相关教改文件要求,做好教改立项的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

2)请各二级教学单位于91日前提交2018年教改立项相关材料。

10.教学大纲

请各二级教学单位于825日前提交教学大纲。

11.136工程

请相关二级学院根据学校反馈的意见,做好“136工程”任务书的修改和提交工作。

以上事宜,未尽之处敬请谅解。


                                                                         教 务 处

201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