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4-2015-2学期艺术限选课学习方法
发布时间: 2018-07-16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53

2014-2015-2学期艺术限选课学习方法


 本学期艺术限选课分成面授课程和网络课程两部分学习方式。

1.面授课程

 课程名称:《艺术导论》、《音乐鉴赏》、《影视鉴赏》、《书法鉴赏》,共4门课程

 开课时间:318日、319日开始上课,课程如有调停则周次顺延。

2.网络课程

 网络课程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课程名称:《《美术鉴赏》(网络课)、《戏剧鉴赏》(网络课)2门课程。

 课程网址:http://sju.benke.chaoxing.com

 用户名:学号,密码:123456(请学生登录后一定要及时修改密码)。

 开课时间:3188:00(星期三),截止时间:53124:00(星期四)

 学习过程:选课成功的学生用自己的账号进入网络公共选修课平台观看视频,自学所有课程内容并完成相关作业后,学校组织集中在线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成绩认定: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由观看视频(40%)、完成在线作业(30%)和在线考试(30%)三部分成绩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