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4-2015-2学期网络公选课学习方法
发布时间: 2018-07-16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59

2014-2015-2学期网络公选课学习方法


 网络公共选修课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1.课程:《当代中国社会问题透视》(网络课)、《中华诗词之美》(网络课)、《园林艺术概论》(网络课)、《礼仪与社交》(网络课)、《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网络课),5门课程。

2.课程网址:http://sju.benke.chaoxing.com

 用户名:学号,密码:123456(请学生登录后一定要及时修改密码)。

3开课时间:3188:00(星期三),截止时间:53124:00(星期日)

4.学习过程:已选定课程学生用自己的账号进入网络公共选修课平台观看视频,自学课程内容,学完视频内容并完成作业后,进行在线考试。

5.在线考试时间:61日(星期一)8:00—67日(星期日)24:00

6.成绩认定: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由观看视频(40%)、完成在线作业(30%)和在线考试(30%)三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