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11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952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关于组织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通知》(苏宣通〔201861  号)精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党员,包括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

二、活动时间

2018  7   16 日至8  月 15  日。

三、竞赛内容

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  卷)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根据以上范围,提供题库供学习参考。

四、竞赛形式

网上学习答题:时间为 7   16 日至 8  15 日。全校党员干部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指定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和答题。竞赛题目  50 道,以题库内容为主,由电脑随机产生。

网站链接:http://www.jsllzg.cn/lilunzhuanti/zsjs/

微信号二维码:见附件

中江网、理论之光、江苏大讲堂网站首页将设置竞赛悬浮窗。交汇点客户端和理论之光、江苏大讲堂微信公众号将同步推送竞赛移动端页面。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组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要举措,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工作,确保全体党员人人参赛,力争在全省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组织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通知

校党宣字18-3附件-苏宣通〔2018〕61号.pdf校党宣字18-3.doc

     中共三江学院委员会

                      20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