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7-2018-2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06-20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92


文旅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7-2018-2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866日中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2018-21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对张柴等7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答辩。答辩会评委由王希宾副院长、院组织委员孙颖娴老师、第一学生支部书记章常云老师、第二学生支部书记王玉娟老师,副书记盛莉老师组成,会议由文旅院组织委员孙颖娴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三公示三答辩原则,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答辩对象就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发挥作用等情况接受询问,公开答辩。与会的19名正式党员同志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张柴等7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本次会议第二部分是对文旅院两个学生支部本期11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每一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最后19名正式党员同志一致同意接收这11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文旅院全体党员决心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更加坚定为学校的发展,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讯 章常云 拍照 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