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鸿鹄去万里,归来仍少年
发布时间: 2018-05-14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30

鸿鹄去万里,归来仍少年

                 ——2018届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毕业生晚会

2018511日晚6:30,由我院学生会为2018届文旅院毕业生精心策划的毕业晚会在三江会堂如期举行。旅游管理系主任曾超副教授、辅导员孙颖娴老师、盛莉老师以及其他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上,旅游管理系主任曾超副教授致辞,表达了他对14级所有学子的祝福与期望,台上台下感动之情和不舍之情相互交织,渲染了5月忧伤的离别季。接着,14级冯越同学一首《半句再见》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形式多样的现代舞、双人交际舞等彰显舞者风采。中间穿插着切蛋糕、小游戏等环节,将晚会的氛围营造的更加温情而又轻松。歌曲《后来》、《you raise me up》、《早开的晚霞》更是让现场的所有同学赞叹不绝。小小华的炫舞表演《大学最后骚浪贱》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台下同学们跟着欢快的节奏也不由自主的舞动起来,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晚会伴随着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的祝福声和礼炮声缓缓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同学们、老师们都积极参与,深深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真诚地祝愿所有毕业生们无论在哪儿,都能在自己的人生舞上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通讯:陆铮
摄影:宋娟 周哲



(主持人开场)

 (旅游管理系主任曾超副教授致辞)

 (师生共切蛋糕)

 (现场部分表演)

 (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