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弘扬五四精神 歌唱时代辉煌
发布时间: 2018-05-07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29

弘扬五四精神  歌唱时代辉煌

                      ——文旅院参加“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合唱比赛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我校于54日晚上630,在三江会堂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来自各校区,各学院的学生们用洪亮的歌声,唱出了对五四精神的弘扬,以及对中国新时代的展望。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45名师生用柔和的声音为现场观众带来的《绒花》:“世上有朵英雄的花,那是青春放光华,花载亲人上高山,顶天立地迎彩霞。”歌声婉转悠扬,感人至深。两位女生翩翩起舞,用曼妙优美的舞姿诠释当代青年的风采男声用浑厚而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起“还记得年少时胸前的红领巾吗”,激励莘莘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个节目既具有新时代特色,充满青春气息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好评,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活动经过了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不仅学到了合唱的技巧,而且收获了友谊,体会到了合作的力量。更促进同学们牢记历史使命,培养爱国情怀。

 通讯:屠健   摄影:吴疆  周哲 常锦涛


 (《绒花》合唱)


 (朗诵)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