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阅读伴成长,书香溢文旅
发布时间: 2018-04-26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72


阅读伴成长,书香溢文旅


(赠书仪式)

(“书香学院”获奖学院合影)

(“校园读者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423日,由图书馆联合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高职院、竹山校区共同主办,文旅院、文新院、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法知院、东山校区、大学生读书会共同承办的三江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读书节在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在此活动中获得了集体奖和个人奖各一项。

常务副校长吴中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王小锡,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文旅院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沙润,以及主、承办单位负责人和获奖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读书节开幕式,共有15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开幕式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副校长王小锡教授的赠书仪式。图书馆馆长、文旅院党总支书记沙润教授介绍王小锡教授赠书情况和图书馆的发展状况,并王小锡教授颁发证书。第二环节是“2017书香学院”与“校园读者之星”的颁奖典礼。我院获得2017年“书香学院”的荣誉,2015级广告学专业的戴琳琳同学获得2017年“校园读书之星”的称号。

此次读书节以“馨香悦读激扬梦想”为主题,开设了14大系列读书活动。读一本好书,就仿佛在和一位高尚的人谈话,让我们一起和高尚的人谈话吧!


通讯:赵妍  摄影:吴疆 周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