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2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137

 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雨花台烈士陵园祭扫先烈活动


(纪念碑前宣誓仪式)

(参观烈士事迹展览)


(雨花台烈士碑前留影)

(烈士群雕像前留影)


330日上午10点,在清明即将来临之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学院分团委组织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及部分团学联合会干部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祭扫先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土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庄严地重温了入党宣誓。宣誓结束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迈着坚定的步伐参观了陵园内的烈士事迹展。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给在场的所有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精神的洗礼,更重要的是进一步的鼓舞了新一代的青年人继承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奋发努力,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期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讯:屠健

摄影: 曾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