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成功举办“青春礼赞”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25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32

文旅院成功举办青春礼赞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过程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章常云老师点评致辞

12月21日晚18:30,文旅“青春礼赞”朗诵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章常云老师、公众号“低分呗的被窝”负责人朱慧敏以及三江青年杂志社社长瞿超出席了此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12月18日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1位选手决赛过程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显示了较高的语言功底和朗诵水平,不断引起现场的欢呼和掌声。他们深情并茂、激情四溢朗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征服了全场的评委和同学,朗诵内容的真情实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所有选手朗诵结束之后,由余洁同学带来的《突然好想你》作为本次比赛的收官之曲在正式颁奖前,章常云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首先鼓励了所有的参赛选手,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终,向晓庆、宋娟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袁妙仪、朱彬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陈柳帆、仲甜甜、沈秋雨及陆铮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向晓庆、宋娟同学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

我院本次“青春礼赞”主题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较高朗诵水平,也进一步带动了其他同学们对诗歌热爱,同时也展现了文旅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何诗雨摄影:周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