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文旅杯”韩国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21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34

成功举办文旅杯韩国语演讲比赛

文旅院院长王芳教授致开幕词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比赛现场

12月20日晚18:30,院首届“文旅杯”韩语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文旅院院长王芳教授、副院长王丽副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曾超副教授、许善姬老师朴智恩老师院分团委书记孙颖娴老师出席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文旅院院长王芳教授开幕词,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由同学们带来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插曲《我爱你》以及韩语版《情非得已》串唱。

本次比赛由我院院长王芳教授、副院长王丽副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曾超副教授、许善姬老师朴智恩老师担任评委。19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将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显示了较高的韩语能力和演讲水平,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不断地引起现场的欢呼和阵阵掌声。他们声情并茂的讲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征服了全场的评委和同学,现场气氛被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演讲内容的真情实感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辜亦萱和卜玉玲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郭晓华,胡幻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倪敏,蔡锦妍等同学获得三等奖郭荷媛,付麟淋,王琨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学校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国际旅游方向)的办学实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韩国语的热情,为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深化友谊及韩国语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通讯 李亚楠 摄影:周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