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考核文旅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7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212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考核文旅院党建工作

   根据江苏省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615以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夫为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冬梅省委教育工委田军为组员考核专家组莅临我院,对民办高校基础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的考核考核汇报会在我院3511室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党员非党员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希宾主持。

在举行的考核汇报会中,院总支书记、院长沙润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沙润书记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内容包括学院党组织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党建工作研究和创新等内容。几年来,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日益增强,不少年轻党员利用“党建+”本职或专项工作,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还提出学院的党建工作仍需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

接着,院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马立军就我院党日活动的形式创新与理论学习形式的创新作了发言。

检查组通过检查学院党建材料,听取学生党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等不同层面的发言,全面检查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情况

检查组周亚夫组长在详细听取听取学生党员代表和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我院的党建工作。他在发言中指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亮点纷呈学院打造“和谐、进取、向上”的文化,为师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推动了全院教学、科研和学工的健康发展。他希望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党员教师不忘本职,学生党员不忘本分,把党建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最后,沙润书记表示将以此次党建检查为契机,认真整改,把学院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通讯 朱桂元 摄影  章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