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于公布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 校级小分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6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14


共青团三江学院委员会文件


校团字〔201713

关于公布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

校级小分队的通知


各分团委、各团支部:

经过前期申报、评选、立项,现将获批的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校级小分队公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参加部门(学院)

1

一带一路观察团

校学生会

2

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供给与市场需求现状调查研究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3

南京茶文化传播与发展——以黄龙岘为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4

恩智浦”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华东赛区)志愿服务团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5

志愿服务进社区

东校区


希望以上团队以引领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重点,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坚持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就业创业的有机结合,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的原则,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探索总结实践育人新机制。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和大众传媒、校园媒体等,树立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共青团三江学院委员会   

二○一七年六月十五日








主题词:暑期  社会实践  小分队 通知

抄报:  团省委  省学联  周更生副校长

共青团三江学院委员会             20176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