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南京宁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颐和公馆酒店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7-05-25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820

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

 南京宁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颐和公馆酒店分公司

 单位简介:

南京颐和公馆是隶属于南京安居建设集团的国有企业,南京安居集团作为南京市的住房建设类国有企业集团,致力于提升南京市的住房建设水平,主要从事南京市保障性住房与限价商品房建设、政策性危旧房改造、土地一级开发整理和持有性物业的开发、建设与经营,目前在建各类住房近千万平米,资产总规模约430亿元。

南京颐和公馆坐落在颐和路公馆区内,位于江苏路、宁海路合围的三角区域内,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公馆具有26幢风格各异的民国时期别墅建筑组成,其中部分建筑曾为当时数位重要历史人物住处及外国使领馆所在地,处处都流露出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十五栋风格各异的客房楼,曾在和煦的阳光下姿态万千,曾在华灯的映照中举世瞩目,七十余载时代变迁,沧桑几度。设计师将民国时期的诸多特色元素进行提炼,并且充分的融入到房间的装饰中,使下榻公馆的客人在获得极高舒适度的同时,不经意间便能从身边的拼花地板、天青瓷器、复古花洒中体验到别样的民国风情。艺风堂文化馆坐落于公馆中央。

闲暇之余,您可以品味“云自在”Cafe纯手工磨制的精品咖啡、特色鸡尾酒、传统英式下午茶及令人垂涎的甜品;可以在藕香零拾精品店作称心如意的挑选。颐和馆会议中心为会议室及多功能区。两间大小不同的会议室,提供最先进的会议视听及智能化设备,满足顶级会议需求。屋顶花园的茶歇时刻,可为您提供各类主题茶歇。

餐饮区临近街边,具有独立的出入口。其中包括中餐厅、西餐厅、零点餐厅等,能够为宾客提供高档幽静的就餐环境和道地的民国大菜。

百年西餐厅拥有卓越的地理位置,能够使客人在愉快优雅的用餐环境中,感受中西文化的碰撞与交融。随着气候更迭,主厨Daniel会运用当地最新鲜的食材制定应季菜单,为客人提供尽享奢华尊贵的用餐体验。餐厅内菜肴酒水均来自米其林二星总厨Mauro Colagreco先生的创造与设计。

民国特色的宴会包间,为您提供多款民国盛宴。传统民国宴,新派民国宴,民国名人宴,民国素食宴,无论您作何种选择,我们都会采用新鲜有机的食材,奉上正宗美味供您品尝;且可以根据您的喜好,为您设计专属私人菜单。


招聘岗位及要求:

实习生

一、岗位:民国主题文化馆讲解员

招聘数量3

岗位职责:

1、了解本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以及所展示物品知识点;

2、学习并掌握一定的解说技巧及礼仪规范;

3、做好文化馆产品陈列方面的工作,保持产品的摆放整齐、清洁有序;

4、保持良好的服务心态,积极热情地接待顾客;

5、遵守文化馆的各项管理规定,切实履行企业的各项经营策略,出色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热爱民国文化;

3、吃苦耐劳、遵守礼貌礼节。

二、岗位:前台总机接待

招聘数量4

岗位职责:

1、接听预订、更改、取消订房的电话并落实;

2、查看并及时回复预订传真,落实订房;

3、核对并调用客史档案,确认预订宾客的特殊要求,汇总报总台领班;

4、 完成团队预订的操作流程;

5、 统计每日客房出租率及一周客情预测;

6、收集并熟记预到宾客的信息,包括姓名、身份、预抵时间、预付方。

岗位要求

1.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相关专业,具有前厅服务实习工作经历;

2.工作认真、作风细致、吃苦耐劳、反应灵活;

3.能进行英语日常会话,开展对客服务。

三、岗位:中餐厅服务接待

招聘数量6

岗位职责:

1. 在领班的工作安排下,做好餐中服务与接待;

2. 积极参加班前班后会,认真总结当天工作内容,对出现的问题及困难及时上报分析解决;

3. 每日在领班安排下整理餐厅区域卫生,检查地面卫生,有大面积的需专业清洁的位置需及时并上报,通知酒店PA及时清理;

4.保持亲切的笑容,及时满足客人需要;

5.熟记民国菜肴故事典故,餐中服务生动的向客人讲解。

岗位要求

1.具备专业的餐饮服务、产品知识;

2.具备各种餐厅、会议接待礼仪;

3. 服务意识强,热情开朗;

4. 熟练掌握摆台、托盘操作技巧;

5. 热爱民国文化优先考虑。

四、岗位:米其林西餐厅服务员

招聘数量3

岗位职责:

1、负责餐厅内酒水和食品服务的高效性,并保持礼貌热情的对客服务态度;

2、始终保持良好的仪容仪表;

3、熟知菜单,食品配方及其它方面的知识,以便向客人推荐各种食品及饮品;

4、按标准清洁并擦亮用过的所有杯具并按标准归类整齐摆放;

5、 保持餐厅工作场地的干净、完好、整洁;

6、 负责执行上级分配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 具备基本的业务操作知识,掌握及懂得用餐标准和相应的服务程序;

  2. 具备良好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1. 岗位:客房管家

招聘数量4


岗位职责:

1、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应变能力和销售意识,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

2、懂得常用清洁器具和清洁剂的性能特点和使用方法;

3、熟练掌握客房服务技能,善于领会宾客意图,能用一门外语进行客房服务工作;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5、 适应倒班工作,服从酒店的统一指挥。

3、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 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2、具有客房服务、安全保卫、物品管理的基本常识。

薪酬福利:

实习工资2200元,含200元交通补贴和200元满勤奖,免费工作餐及酒店附近员工宿舍,享受所有正式员工月度、年度奖金、年终奖、劳保福利、生日礼券等其他福利,优秀实习生有交流培训学习机会,表选优异实习结束可转正留用。

毕业生:

  1. 岗位:中西餐厅VIP服务员

招聘数量:2

岗位职责:

1、 积极参加班后例会,认真总结当天工作内容,对出现的问题及困难及时上报领班分析解决;

2、 在领班的工作安排下,快速准确的将厨房出品传递至客人餐桌,并配合楼面服务员将菜放置在客人用餐桌面;

3、负责重要客人的接待与餐中服务,保持亲切的笑容,及时满足客人需要;

4、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对客积极、大方、主动、热情;

5、 熟练掌握托盘操作技巧;

3、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 具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强;

2 具备专业的服务、产品、酒水知识;

3 具备各种宴会、会议接待礼仪;

  1. 具备相关星级酒店实习经验。

基本工资2600元,另享受200元交通补贴+200元满勤奖,免费工作餐及员工宿舍,享受月度、年度奖金、劳保福利、带薪年假等其他福利,良好的晋升发展渠道。

二、岗位:中餐厅领班

岗位职责:

招聘数量 1

1、督导餐厅员工,按照工作程序及服务标准完成服务工作;

2、监督餐厅员工时刻为客人提供礼貌、规范的服务;

3、营业时间带头为客人服务,确保服务员按标准服务流程为客人服务;

4、 餐前检查餐厅摆台、餐厅用品供应及设备、设施的完好情况,并填写检查记录;

5、 餐后安排并检查员工对餐台的收尾情况;

6、对餐厅日常环境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7、每月整理上交案例分析;

8、征求客人对餐饮和服务质量的意见,处理简单的客人投诉;

9、 亲自参与重要宴会的对客服务;

10、 关注员工的服务标准;

11、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并及时做思想工作;

12、 定期组织相关岗位的培训。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服务精神;

2 熟知进餐礼仪和服务规程;

3 熟知各类菜品和酒水知识;

4 具备专业技能培训才能;

  1. 具备星级酒店实习经验。

三、岗位:市场推广专员

岗位要求:

1、至少具备2年精品酒店或星级酒店市场推广相关工作经验;

2、新闻、市场营销、公共关系,酒店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3、在市场推广与执行,沟通协调,公关活动等方面具备相关能力、知识和经验技巧;

4、能够独立开发与运营管理公众微信账号;

5、优秀的新闻撰写、媒体协调与公关能力;

6、优秀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表达技巧,具备同时管理多个项目的能力;

7、公司出版发行物的设计与监管;

8、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在跨职能多元化团队中工作。


基本工资3500元,另享受200元交通补贴+200元满勤奖,免费工作餐及员工宿舍,享受月度、年度奖金、劳保福利、带薪年假等其他福利,良好的晋升发展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