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5-19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51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

时光飞逝,一眨眼,四年的大学时光悄悄地挥手向大家告别。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往,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516日,2017年文旅院毕业生毕业晚会于三江会堂拉开帷幕。

又是一个毕业季,又是一个要说再见的季节。分别总是伴随着眼泪与悲伤,邓重阳同学的吉他弹唱带大家重温了那些青春岁月;张二鹏同学幽默的演讲回忆了自己的大学四年时光;《笑忘歌》、《约定再见》、《岁月神偷》这些曾经听过千万遍的旋律,无一不诉说着对同学之间情谊的不舍,在这一刻也让每一位毕业生追忆往昔,触景生情。但悲伤也并不全是晚会的主旋律,曹依琳等同学的情景串烧剧再现了大学四年时光。栾辰颖同学的独舞《蝶恋花》,引得台下阵阵喝彩。挥手,来不及说再见;而最后大合唱的《不说再见》也切合了毕业晚会的主题,这一刻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相聚,我们都心怀彼此,不说再见。最后,王希宾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愿;2017级辅导员老师回忆了和同学们一同度过的四年时光,祝福同学们能飞得更高更远。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就要各奔东西。在三江学院的四年时光,必将成为2017届文旅院毕业生人生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永远都无法忘怀的青春回忆,也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