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于举办三江学院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之心理微信平台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6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615

关于举办三江学院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之

心理微信平台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一、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创新思维以及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度,在活动中,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更好地带动三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三江学院心理健康教研室特举办此次心理微信平台LOGO设计大赛。

二、活动主题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承办单位

心理健康教研室、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活动内容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1.参赛对象:三江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参赛方式:所有作品以个人或团队(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的方式参加比赛,准确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3、评审形式:

初赛:由各学院心理老师组织评审出前3名(评审组成员不少于5人)

决赛:将各学院选出的前3名的作品汇总至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章常云老师处,后通过心理微信平台方式推送投票,选出前六名进行颁奖,最后由心理健康教研室和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组织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选定新的三江学院心理微信平台LOGO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一律要求原创,一旦发现雷同或有抄袭网上的现象,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2.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能够体现良好风貌,富有一定的精神内涵和象征意义。

3.作品一律可通过电脑作图(电子稿jpg格式,大小预览稿150dpi以上,尺寸为10cm*10cm)

4.投稿者需要对其作品进行100—200字的简要说明

5.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件,请参赛者保留原件

五、比赛流程

1.第一阶段:即日起至525日,通过海报和微信平台进行活动宣传,提高参赛者的积极性和广泛性,募集logo设计作品。

2.第二阶段:2016525日至531日各学院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选出前3名。

3.第三阶段:将各学院选送的作品通过微信的方式推送投票,选取综合评分最高的进入前六名,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均可获得相应的奖状和精美奖品。

 


心理微信平台LOGO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