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重温淮海革命路 奋进时代新征程——文旅学院党总支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3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122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前往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淮海革命路 奋进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通过大量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真实数据等生动展示了淮海战役蕴含的“听党指挥、依靠人民、团结协同、决战决胜”的伟大精神。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那段血与火交织的历史,对先烈们前赴后继奋勇杀敌、人民群众奋勇支援的感人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英勇奋战,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重温革命历史,深刻感悟淮海战役精神,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的精神之旅,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践行育人初心使命,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