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5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20234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以“经济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文化安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主题班会向大家全面普及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氛围,在团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其分类,也了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源。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国家安全关乎我们每个人,需要我们青少年的自觉理解和落实,相信经历此次主题教育,我们都能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增强危机忧患意识。如今已然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泱泱华夏一撇一捺皆是脊梁唯有国家安全,百姓方能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从你我做起从此刻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