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4-10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是我们伟大祖国民主制度的又一次盛会,也是我们每个人对于国家大事的关注和参与。为了深化学生对二十大、两会以及党史党章的学习,文旅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理论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以线上答题方式进行,涵盖了今年两会的重要提法、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等相关知识,为期一周。

  通过初赛的选拔,最后决定决赛名单,并在线下进行最终决赛角逐。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他们对于政治理论的热爱和追求,他们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自己的主人翁精神和奋斗精神,以下是部分同学的答题试卷。

  通过打分和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相信这场比赛将为同学们的政治理论学习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将激发他们更多的学习热情和进步动力。

  在这个新时代,我们的国家正不断发展壮大,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有一颗热爱祖国的心,有一份对未来的信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