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各班级积极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06-06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加强我院学子的诚信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我院各班级于5月中下旬积极召开诚信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各班级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讲故事、读格言、看视频、宣誓言等活动,为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成长坐标,引领学生诚信做事,踏实做人。同时,各班就校园网贷、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等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及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临近期末,各班在班会上强调在期末考试过程中要严守考场纪律,坚持公平竞争原则,坚定慎独自律操守,不投机取巧,不大意懈怠,用实力交出满意的学年答卷。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求学、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



部分班级主题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