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成功举行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6-05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1


为贯彻落实国家高等教育资助政策,加强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坚持和加强党对资助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资助育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的理解,助推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与普及。65日晚上,我院在3410教室举行“诚信向未来·奋进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辅导员王丽老师担任主讲人。

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奖助政策,重点就江苏省高校本科学生资助政策及我校校内资助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同时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及助学贷款还款工作进行强调,对个人征信等诚信问题进行教育。

王老师引导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诚信意识,珍惜个人信用。加强校内知识学习、储备社会实践能力。奋发图强、励志成才,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不忘服务社会、奉献国家。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使广大学子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更好的推动了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的贯彻落实,提升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