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开展学雷锋爱国卫生大扫除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自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以来,学雷锋活动在神州大地蓬勃开展,长盛不衰。我们文旅学院秉承雷锋精神,于35日下午举行“学雷锋爱国卫生大扫除”党建活动。


  活动区域分为学生宿舍1号楼、2号楼、4号楼,共青团林,第三教学楼,南、北商业街,体育馆和食堂九个部分。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在春日暖阳下,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校园变得整洁如初。春暖花开,爱国卫生活动无处不在。学雷锋绝不是兴趣使然、轰轰烈烈,更似春雨润无声,持之以恒,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