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3月13日中午,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在3410教室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明老师、分团委书记孙颖娴老师、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丽丽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娟老师、辅导员王丽老师出席活动。

图片

  吴明明副书记对本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工作部署,他号召各寝室结合学习雷锋精神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以实际行动营造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培养自身的劳动品德、劳动意识、劳动能力。同时,吴书记对党员学生提出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职能,展示文旅学子的青春风采。

图片

图片

  所有党员同志在王鹏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吴书记为党员宿舍授牌

图片

党员学生代表刘佳琪同志发言

图片


宿舍长代表蓝新科同学发言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文旅学院的老师与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到学生宿舍一号楼相关宿舍进行挂牌并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基本保障,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践行了“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理念,将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落实在学风建设当中,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促进了文明健康习惯养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文旅院的各位学子可以继续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