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 2023-04-28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427日文旅院教师党支部在351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汤蓉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师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坚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而且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狠抓落实,使学习的力量、思想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盯具体目标,着力解决问题,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