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17     发布人: 王丽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316日中午在3409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宣讲会。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琴老师应邀为我院师生进行宣讲,宣讲的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明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何老师从二十大报告的序言部分、总论部分、分论部分、结束语四个部分,紧紧围绕“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五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具体内容。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逻辑清晰、讲解生动。在场师生党员用心听讲、及时记录、认真思考,积极领会吸收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宣讲结束,副书记吴明明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提高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同时,希望学生党员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谱写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郭梦丽

/江馨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