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2年全国导游资格证考前培训班咨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4-25     发布人: 章柏平     访问次数: 170

        2012年4月24日中午12点,由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实践与培训中心主办的全国导游资格证考前培训班招生咨询会在三江学院操场举行,出席此次咨询会的有王芳副院长、章柏平老师以及培训班小助教。
        在导游培训中心的招生咨询会上,王芳副院长、章柏平老师对咨询现场的同学进行了关心和慰问,并向同学们传达了旅游行业的动态、就业的方向以及今后职业发展的趋势。
        同时培训中心优秀的小助教以热情专业的态度给来访咨询报名的同学详细的介绍了报名流程,咨询现场气氛火爆。导游培训中心以一切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给予了学员诸多方便,如特聘导游行业专家授课、小助教模式进行辅助教学、考试当天安排送考、为学员包办考试手续等等。同时,人性化的办学特色更是大大吸引了许多有意向报考导游证的同学。
        最后,在同学们的热切关注之中,本次全国导游资格证考前培训班招生咨询会圆满结束。相信此次导游培训中心必能凭借其新颖的教学模式,帮助学员在2012年11月的全国导游证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