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院实践与培训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3-31     发布人: 章柏平     访问次数: 199

 

         2012年3月29日下午,在文旅院会议室召开的实践与培训中心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文旅院王芳副院长、文旅院实践与培训中心主任高明老师、小助教以及在2011年导游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章柏平老师主持。

        会上,王芳副院长和高明主任依次对去年考试的情况作了总结性发言,向小助教们在2011年导游培训班的助教工作表示了能力的肯定和表杨, 同时对我院去年的导游考试成绩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并表示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一定严格把好教学质量关,加大宣传力度。王芳副院长还对导游证考试形式的变化做了简洁的分析。与此同时,负责实践与培训中心教学管理工作的章柏平老师提到:“我院为更好的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考证的通过率。由院领导商定了助学政策,凡是去年在培训班的学习中,导游考试没有通过的学员,且培训期间出勤率达到80%的学员可以免费参加来年的培训课。我们实践与培训中心会争取更多的考证种类,让学生通过这样的平台多考证书,成为社会需求人才!”

        其次,由管琳、汤静和沈协三位小助教代表发言,她们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经验,谈了自己当年考试的心得,同时对学弟学妹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作为2011年导游考证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生代表,自信的李君楚——导游基础考试第一名(培训班);坚守信念的张玉——口试第一(培训班);分别发表了她们的学习方法和成功经验。

       会议最后,由院领导给2011年导游培训班的小助教们颁发了荣誉聘书并合影留念。

(通讯部 孙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