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1年导游培训中心景点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1-01     发布人: 章柏平     访问次数: 211

 

         红枫落满地,金秋送凉爽。2011年10月29日,三江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和涉外旅游系的大二学生集体出行,参加了景点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依据今年江苏省导游证考试口试形式的改革,针对南京四个历史悠久的景点:总统府、夫子庙、中华门城堡、和雨花台进行了一次强化学习。
        光阴流逝,历史沉淀了南京。庄严大气的总统府,古色古香的夫子庙,巍峨壮观的中华门城堡以及难以忘怀的雨花台。早已不是第一次游览这些景点,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大二学生却仍能体会到不一样的感受。在一天的学习中,大二同学在小助教的带领下,对这四个著名景点的名称、地理位置以及景点的内容和参观路线都有了深刻详细的了解。通过一路识记,一路讲解,除了可以借此熟悉导游词,同学们还可以发现和改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当然经验较为丰富的小助教也提出了各自的考试经验和学习建议,使得同学们获益良多。
       一次次的贴近,一次次的接触,只为进一步了解旅游景点的深远意蕴。通过本次活动,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已经更加熟悉景点,并对考试形式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不久的导游证考试中,同学们必能抱着强大的自信心,收获满意的结果。
 
(通讯:汪一新、范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