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茗香茶事】不如吃茶去|中秋茶沙龙
发布时间: 2015-09-29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57

    中秋与茶似乎自古就有种相配感,三五好友,一盏香茗,一轮明月,情境交融,韵味十足。自古,中秋就有饮茶的习俗,因秋季天气微寒,所以花茶、普洱、红茶都是不错的选择。适逢中秋佳节,而故乡远在他方的学子们只能在这桂花香已经渐浓的校园里度过,借茶以寄思乡情。

昨天片子工作室推送了一篇关于茗香学社将在9月25日举行中秋茶沙龙的活动消息,就有很多同学来咨询,并表示有兴趣参加。

中午一时,茗香学社的部分成员与受邀来参加的茶文化爱好者在三教509教室,展一方茶席,一同品茶,分享茶事。

                            

 

                                                            茶气飘香

                           

                                                               三品香茗

本次茶沙龙由茗香学社的成员作为主泡,并向在座的同学简单介绍泡茶的基本操作流程,以及本次茶沙龙中所泡的几款茶。活动中也向有意参加初级茶艺师培训班的同学做了相关答疑。

                             

 

                                                                 成员合影

茶会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因为活动名额有限,本次也有好多同学因未能来参加而表示遗憾。不过无妨,一起期待下期茶会。

                                           (通讯稿:鲁宏莹      摄影:片子工作室  顾礼慧、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