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1-11-10     发布人: 章柏平     访问次数: 222

        2011年11月8日中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员大会于一教阶梯教室召开。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三江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暨校“两委”候选人推荐。

         对于此次会议,我院党总支十分重视,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召开了党总支会议,研究了计票和监票,并确定了选举议程。本次大会共有83名正式党员参加选举,其中教职工党员22人,学生党员61人,并且 112名学生预备党员也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沈逸君主持。党总支书记沙润教授首先强调了党代会代表选举暨校“两委”候选人推荐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党代会代表的产生及代表性作了说明。随后选举开始,选举工作进入检票阶段时,沙润书记作出重要讲话,他指出一个优秀的党员要能够以身作则,并且要能够在做好自己事情的基础上树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影响身边的人。广大党员经过这次大会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通讯 汪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