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三江学院“红五月”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 2011-06-03     发布人: 章柏平     访问次数: 288

  

(摄影:丁翠梅)

        

 又是一个金色的年轮,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2011531日晚,三江学院学中共党史,树理想信念红歌赛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有三江学院校长党委书记,陈万年教授,党委副书记董新华教授、叶俊教授、武正林教授,副校长顾江教授,校长助理周更生主任以及各院系领导。

        文旅学院是第二个上场,演唱曲目为《同一首歌》。我院平时刻苦训练,在这次比赛中发挥优异。我院同学的歌声柔和却不失力量,错落却不失整齐,外加话剧式的情景表演,使演唱更加生动,更富感染力,在与指挥员的完美配合下完成了精彩的演出。最终我们文旅学院在红五月红歌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这次的红歌赛,使同学们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从而更加发奋学习,了解党的历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找到人生方向,传承爱国精神。

                              (通讯:范婷婷 丁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