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舞出青春 秀出自我——三江学院第十三届舞蹈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1-05-31     发布人: 章柏平     访问次数: 255

  英台初妆

舞蹈《英台初妆》

 

颁奖仪式 

(摄影 范婷婷)

       2011年5月9日晚。由我院、高职(继教)院承办的三江学院第十三届舞蹈创作大赛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三江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屈伯俊老师,高职(继教)院副院长徐沛林老师,文旅院副院长沈逸君老师,各院系团委老师代表以及评委老师。学生会代表及社联同仁也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精彩的开场表演后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院系将各自的舞蹈创作尽善尽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舞蹈表现形式多样,既有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又有清新高雅的古典舞、优美动人的民族舞等等。整场比赛高潮迭出,而旅游学院表演的舞蹈《英台初妆》更是将比赛推向了最高点,她们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以婀娜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系的《剪纸姑娘》将舞蹈与剪纸艺术相结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我院的《英台初妆》获得二等奖,《弄花》获得三等奖。日语系、高职(继教)院、商学院、国教院和文学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优秀奖。

        繁华缤纷的季节里,我们用舞蹈充分展现出我们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们能以更高的热情谱写出绝美的青春诗篇。

( 通讯 汪一新 范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