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在全国韩语系列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1-11-08     发布人: 章柏平     访问次数: 156

       在我校国教院的支持下,涉外旅游系组团参加了11月6日在浙江绍兴举办的“纪念韩文颁布564周年——2010越秀· 大真国际韩国文化研讨会暨韩国文化庆典”活动。在同期进行的“全国大学生韩语歌曲比赛”和“全国大学生韩文硬笔书法比赛”中, 涉外旅游系刘苑、杨未未同学分别荣获演唱组和硬笔书法组二等奖,为三江学院获得了荣誉。
       这次庆典活动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韩国大真大学联合举办,来自教育部培训中心和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山东大学、延边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三江学院等70多所相关大学的专家和学生参加了庆典和学术研讨。庆典期间还举办了韩语演唱、演讲、写作、书法系列性全国比赛。我院涉外旅游系4名选手分别参加演唱、写作和书法项目的角逐。学院十分重视这次比赛,专门组织教练团对参赛选手进行集训,许善姬和朴志恩老师从内容准备、参赛技巧方面给予了精心指导。参加选手克服了准备时间紧、缺乏韩语比赛经验等困难,战胜了许多来自名校的选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通讯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