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三江学院成功举办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5-24     发布人: 章柏平     访问次数: 371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研室于3月11日至3月22日开展了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健康心灵,你我同行”。11-15日,心理健康教研室组织心理协会成员开展了3.20公寓心理文化周活动,在各学生公寓附近以派发书签、心理健康小贴士,完成心理健康量表等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拉开了我校3.20活动的序幕。3月20日中午,心理健康教研室在学生食堂北门开展大型广场签名和放飞心灵活动,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理念。  3.20期间,各院系均结合院系学生特点,通过心理沙龙、主题班会、征文比赛、团体辅导等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理念。
        通过3.20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心理知识,感受到了浓郁的心育氛围,同时也拉近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通讯员:徐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