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第一期初级茶艺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2-23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68

      

        从国家初级茶艺师培训班开班计划的制定到招生宣传,学员的报名与参与,本学期第一期初级茶艺师培训班,12月20日学员参加了理论与实践的考核之后,就画上圆满的句号了。

(茶席窥美)

(形体与礼仪)

(叶底识别)

(绿茶茶艺考核)

(绿茶茶艺考核)


       在这段时间里,不仅仅是学习怎样泡好一杯茶,更是体验一段不一样的经历。学员在此期培训课程中从茶文化理论、实践操作、茶叶审评、茶礼等方方面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本期培训班的成员在这段时间内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国茶文化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自身在茶文化方面的知识储备与操作技能。在此,感谢培训班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

 
         感恩茶缘,让我们相遇。也愿奉上一杯茶,邀您相约茶的世界。

(部分师生合影)

        本期初级茶艺师培训班结束之后,仍然长期接受在校生的报名参与,欢迎关注片子工作室微信平台以及校宣传屏幕的信息。
 

                                                                                   (文字:黄子轩、鲁宏莹   图片:黄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