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于组织大学生参加廉洁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19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219

 

关于组织大学生参加廉洁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教育部教思政厅函[2015]14号和教育厅苏教办监[2015]4号文件精神,经校纪委研究,特就我校组织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遵法·崇廉·明德”为主题,树立尊崇法治、敬畏法律、遵纪守法意识,积极弘扬崇廉尚洁良好品行,培养为民为公理想信念和诚实、节俭、有责任心的道德观念,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

二、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形式

68,参与者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 (www.univs.cn) 专题页面,学习廉洁知识。

9月至10月,组织大学生通过专题页面在线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

四、组织领导

本次活动,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由主抓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负责,党总支纪检委员要积极协助配合,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出成效。

五、活动考核

活动结束后,教育部将综合考虑各高校大学生的参与率、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等,评选表彰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我校纪委依据教育部的反馈情况和我校自己掌握的实际情况,也将表彰“组织优胜奖”。

特此通知。

      

                中共三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