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1-09-21     发布人: 章柏平     访问次数: 708

 

(摄影 蔡艳)

       9月19日上午八点,三江学院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三江学院校领导,各院系领导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2010级新生接受了陈万年校长的检阅并进行了军训方队分列式表演。随后,学校分别对新生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歌唱比赛、军训汇报表演成绩优异的方阵以及军训过程中内务工作优秀的院系进行了表彰。接着,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均发表了演讲,陈万年校长也对2010级新生作了重要讲话。
       我院在军训中表现突出,荣获了学生宿舍内务工作一等奖、合唱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2010级新生中有8位学生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孙颖娴老师被授予“优秀辅导员”称号。
      金秋九月,属于大一新生的第一堂课——军训告一段落,希望旅游学院的大一新生们能将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严格的纪律继续保持下去,为旅游学院获得更多荣誉,为自己创造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通讯   陈洁  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