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文旅局渡江纪念馆庆党100周年MV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9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342



619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身着我院标志性的白色T恤,怀着激动的心情乘车前往渡江纪念馆,参加文旅局渡江纪念馆庆党100周年MV拍摄活动。

在渡江纪念馆拍摄现场,我院学生党员与文旅局工作人员一起手持党旗,尽情挥舞,高歌《不忘初心》,现场气氛热情洋溢。

此次文旅局渡江纪念馆庆党100周年MV拍摄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心底更是对伟大祖国的自豪之情和对百年党业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不仅如此,MV拍摄完成后,学生党员也与现场的旅游行业优秀工作者交流,学习到许多与旅游管理专业相关的知识,加深了对旅游行业的认识。此次活动也使得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旅游管理专业的热爱和学习,也对自己将来投身旅游行业充满了无限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