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1020

1216日,文旅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教楼3514召开支部大会,文旅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丽丽老师主持,吴明明副书记、孙颖娴老师、王娟老师、张自强老师作为答辩组评委参加会议,主要讨论关于11名同学的转正问题。

大会分为三个环节

  1.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程序进行,由预备党员按顺序进行转正答辩,介绍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评为老师们根据答辩情况提出问题,希望能提高思想,为同学们服务,加强自我要求,为同学们做表率。


  2.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转正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过严格的投票统计,最终11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3.王丽丽老师对以上11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学生支部在组织发展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态度是认真和严肃的,是对组织负责的,也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不断努力,在学习、生活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11名预备党员转正成功。希望所有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