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扬帆起航,用激情与热爱点燃广告人的梦想
发布时间: 2020-10-21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684




10月2013002020级广告学新生专业教育在东山校区I204教室进行。沈璐老师主持,史松明教授做为专业带头人发言。

60分钟,讲述广告人的使命与职业理想。史教授援引案例,提供数据,抛出观点,娓娓道来,描述广告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广告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广告人大有可为”,每一句话都言之凿凿,每个学生也听得极为专注。

梦之花朵,以爱浇开。“莘莘学子,负笈三江;青春激荡,轻舞飞扬。韶华岁月,砥砺奋进;星辰大海,因我荣光。”史教授声情并茂,寄语新生。选择三江、选择广告专业,这是学生们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之一,广告专业的学习任重而道远,广告人的职业理想将伴其一生, “创新”、“热爱”、“坚守”、“激情”这些关键词将为他们日后或枯燥或寂寞的学习赋能,因为专业的有趣好玩不等于学习必然有意思,行业要求在变化,消费者审美在变化,广告创作理念及计划也在变化,筑梦的路上必然会有突破自我认知的痛苦,也少不了抵抗各种诱惑的纠结,唯有爱专业、成为优秀广告人的目标清晰,才能四年后遇到不一样的自己,进入自己理想的广告公司,甚至自我创业。

秋日阳光正好,新生专业讲座顺利结束,学生们纷纷举手提问,未来就业、专业课的安排、相关专业实习途径等,老师们均认真解答,学生们满意而去。

通讯 高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