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6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760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学校未正式开学,故应在6月份召开的文旅院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201016日在3514教室召开,学生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丽丽老师主持,吴明明院长、孙颖娴老师、王娟老师、张自强老师作为答辩组参加会议,主要讨论刘文立等11名预备党员转正式问题。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程序进行,分为以下几项议程:

一、申请转正的11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做简短演讲,主要介绍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内容。

二、答辩小组老师对11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评价和提问。

三、支部正式党员对11位预备党员的答辩进行评审,表达意见。

四、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表决,表决结果是全票通过。这一结果也证明了这些同志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获得师生们的一致认可。

最后,由支部书记和吴院长总结发言,对同志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并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