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吴中江校长带队到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6     发布人: 章常云     访问次数: 363


1013日上午,吴中江校长深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开展工作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副校长王芳,校长助理李建启,党办校办主任李云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红,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刘正涛,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刘立军老师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吴中江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二级学院的目的和聚焦内容。当前,学校正处在加强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际,二级学院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要深入谋划,精心布局。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丽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明、副院长汤蓉就各自分管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作了补充,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就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吴校长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积极挖掘亮点、凝练特色,强化自身特色专业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工作开展二是要强化产教融合,结合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加强校企合作。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增强了信心,统一了思想,进一步领会了学校的发展思路与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戮力同心、主动担当、砥砺前行、再续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