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心理委员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93


1225日中午1240分左右,外语楼101会议室人头攒动,外国语学院心理工作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罗晓娟老师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罗老师首先回顾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心理工作开展的情况,梳理了我院一年来组织和参加的各项活动,对心理委员工作中积极主动的表现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肯定、对同学们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成长表示祝贺;随后,罗老师为2019年度优秀心理委员、心灵使者一一颁发奖状、奖品和聘书,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大家向获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经验;紧接着罗老师组织心理委员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同学们各自分享了工作中好的做法,大家还就如何协调寝室内部矛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最后,罗老师总结了大家的发言,提出下学期的工作要求,要求大家提前准备,要打有准备之仗。

本次会议总结了成绩,交流了经验,树立了榜样,发现了不足,指明了工作方向,鼓舞了士气,使大家对做好下一学期的班级心理工作更加有底气、有信心。

  

  

(通讯 罗晓娟 摄影 闻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