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趣味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698

   


    2019414日,我院参加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青春校园”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早早来到了风雨操场,等候着开幕式以及各项目比赛。开幕式在8:30正式开始,我院秉持着重在参与的原则进入趣味运动阶段。第一项:有轨电车。十位同学绑脚前后排成一列,大家互相搭着肩,响亮的口号“左、右、左、右”从各位运动健儿口中喊出。第一个项目我院获得小组第一。第二项:不倒森林。十人扶杆,转圈换杆。李诗雯主席在一旁为大家喊着“一、二、换”,跟随着口令,大家默契十足,其乐融融。再次为学院积三分。第三项:暖场破冰。转圈穿衣服、面粉中用嘴叼糖、转20个呼啦圈、跳够50个绳,每一人都在为前一个队友节省时间。外院以风一般的速度完成比赛,把总积分从第八名拉到第六名。第四项:搭桥过河。外院体育部部长以及两位副主席亲自上阵,朱煜秋以惊人的速度与别人拉开一个回合的距离。排名扭转乾坤,外院上升为总积分第二。第五项:珠行万里。十人接力接球。主席不断的讲解技巧,调整各位同学的姿势角度。再次为学院积得6分。至此,上半场赛程结束。我院在上半场积分总排名第一,创有史以来的佳绩。

    下半场于14:00点正式开始,一个困意扰人的午后,外院的运动健儿们却精神饱满,很快进入运动状态。第六项:一鼓作气。考验吹球同学的肺活量、耐力以及团队配合精神。气球炸裂的声音响彻整个体育馆。五位同学一共压爆38个气球。第七项:四人五足接力赛。稍稍逊色于其他人。第八项:跳大绳。考验团队的合作能力。主席亲自上场指导示范,赢得全场热烈掌声。第九项:袋鼠跳。伍永好、潘能可、叶嘉鑫、范雨迪四位同学以半个身子的优势险胜他院,可谓激烈无比。第十项:场外投篮。范雨迪、陈钧平、朱晨煜三位同学可谓是百发百中。我一共进球七个两分球和一个四分球。趣味运动会到此全部结束,大家虽然很累,但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等待着最后结果。在欢声笑语中,承办方公布我院荣获全场第二,仅次于第一名2分。运动健儿们欢呼雀跃,与奖杯合影。

    趣味运动会给大家一个运动的平台又不失趣味,鼓励大家在学习中抽出身来参与运动。本次的趣味运动会也为我院的荣誉榜锦上添花。


                                         (通讯:李诗雯  摄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