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905



 327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刘荔副院长、吴旻昊副院长、俞昊波副书记等一行12人专程来我院就教学和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实习实践、教师科研、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等内容进行调研与交流。外国语学院郑玉琪院长、揭侠副院长、楼毅副院长、英语系何晴霞主任、日语系刘江桥主任、大外部张建宁主任、办公室储吉主任、学工办肖莉华主任等在外语楼1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会上,郑院长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三江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概况,并就英语和日语专业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实习实践、行业学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与会人员按照专业和各自负责的领域进行了对口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两校的做法和经验。

 刘荔副院长代表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感谢外院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同时表示三江外院近几年来在国际合作交流和学生实习实践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希望两院今后能加强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讯:何晴霞 郑玉琪 摄影:何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