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明天,你好”迎新晚会

发布者:孙碧群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37

紧张的军训过后,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新生学子风采,2018年9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和文新院学生会承办的“明天,你好”师生文艺晚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开场舞《Change》开幕,从一开始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晚会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观众眼前。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 ,歌舞、戏剧、武术、相声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的视听盛宴。

郑玉琪院长致辞

开场舞过后,外院院长郑玉琪老师致辞。郑玉琪院长不仅预祝了此次晚会的圆满举办,也表达了对18级新生的希冀和祝福。


舞蹈《蝴蝶泉边》


日语戏剧《未闻花名》


歌曲《明天你好》

紧接着来自我院蒋晨曦、葛利亚、赵雯娟的外文歌串烧再次点燃全场的激情,引来一阵阵欢呼。《蝴蝶泉边》的舞者们柔美的歌声和婀娜的舞姿紧紧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目光。日语戏剧《未闻花名》,日语系同学们流利日语不禁让台下的观众们掌声不断。《而激情的爵士舞更是让全场沸腾起来。紧接着,两位同学的相声表演笑料不断,观众们频频喝彩。歌曲《明天你好》更是契合了此次晚会的主题,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当》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通讯:徐孝晖  摄影:宋梓清)